每一个成功者都是一位苦行僧。只有他们自己才 知道,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到底有多少寂寞与不解。
 
 
An Angel - Declan Galbraith

我希望拥有你的一双翅膀

昨夜在我梦中

我是一只buterflies

直到黎明的光芒照亮我的眼睛

今晚的天空吸引了我的眼睛

因为它们看到了一片天使的领域

我触摸到了那颗神奇的星

天使的领域里向她们问候

有时我希望我是个天使

有时我希望我是你

有时我希望我是个天使

有时我希望我是你

所有来自天上的甜蜜

给我倾注所有的爱

当你飞在我的周围

你甜蜜的吻让我感到满足

我希望拥有你的一双翅膀

就像昨夜我梦中一样

我迷失在天堂

希望我从未睁开我的眼睛

有时我希望我是个天使

有时我希望我是你

有时我希望我是个天使

有时我希望我是你

但在空气中的危险

所以努力是不公平的

那天空中的危险

困难的尝试给了我们一个恐惧

但我们不害怕

有时我希望我是个天使

有时我希望我是你

有时我希望我是个天使

有时我希望我是你

希望我是你

哦,我希望我是你

评论

©Copyright 不问过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