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成功者都是一位苦行僧。只有他们自己才 知道,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到底有多少寂寞与不解。

喜欢! 

LOFTER官方博客:

喜欢或转发,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星尚热波音乐节三天价值450元门票

  • 举办时间:2012.07.20—07.22

  • 举办地点:上海金山城市沙滩

  • 参与方式:点击“喜欢”该日志,或转发 官方微博 活动信息,即可参与抽奖

  • 截止时间:2012-7-18

  • 本次活动将通过第三方抽奖工具,从所有参与者中抽取,共计赠出3套门票,获奖名单届时公布。

关于星尚热波(金山沙滩)音乐节

2012年热波音乐节第三站,“最接近碧海蓝天”的星尚热波(金山沙滩)音乐节来袭。7月20日至7月22日,金山城市沙滩,星尚热波(金山沙滩)音乐节将邀请近二十组国内外艺人及乐队,给予观众音乐嘉年华式体验。主打“玩音乐”的概念,以多国流行音乐人的阵容,呈现融合开放多元国际的热波。

演出列表:

7.20蘑菇团、邓紫棋(港)、"Caffe-in(日)"、NovaHeart、曲婉婷、黄立行(台湾)

7.21猴子军团(热波之星)、矢泽洋子(日)、Kite(瑞典)、MONGOL800(日)、"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德)"、杨宗纬(台湾)

7.22CNdY(BJ)、Exile Parade(英)、Chochukmo 触执毛(港)、New Breed(日)、棒棒堂LOLLIPOP F(台湾)、罗志祥(台湾)

 

评论

热度(1132)

©Copyright 不问过去|Powered by LOFTER